这里依旧是皮蛋
喋喋遍地跑,咩咩缩墙角。【这是子博】

百日瓶邪:商量班级团日活动的团支书瓶和班长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于2014年12月2日 18:54:22

“张起灵,你现在什么事情都不跟我讲。我怎么帮你?”吴邪对着张起灵的背影喊着,伴随着呼呼的风声,活脱脱的一出妻子质问老公为啥出轨的戏码。

“你很奇怪,我的事情为什么要跟你讲?”张起灵转过身看着吴邪的眼睛。

“班导不是说过,团日活动可以让班长协办的。”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嘴上叫着吴邪的名字,手也抬起搭在他的肩膀上。“你最近也很忙,都没有好好休息。现在的你是要去寝室好好的睡一觉,而不是来帮我。我的事情我自己能搞定。”平时摆着一张面瘫脸的张起灵,只有在面对自家班长兼恋人的吴邪时,才会展露出不同以往的表情。

吴邪撇撇嘴,不甘心的说:“我只是想帮你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张起灵紧了紧吴邪脖子上的围巾,推着他往寝室的方向走了几步。“我会尽快回去。”

吴邪知道张起灵的脾气:“那你要快点回来啊。”张起灵点点头目送着吴邪踏上回寝室的路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陈尚齐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